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人间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妹子的点词w,拖了快一年终于写了【。】
吹爆大刘一万次!


【三体·地球往事-叶文洁】人间

曲:寂寞在唱歌 - 阿桑
词:苹果

那夕阳 那夕阳停驻天边
身死前向身外看一眼
望穿洪荒 宇宙跌宕时间
等不到下一秒的终点
我曾怀微末余温
裁决地球命运
所有悲欢与离合 牵系在指尖下方一寸

这故事 这故事至今未完
波动在遥远星系连贯
淡漠往前 也溯回记忆遥远
曲线像目光不起波澜
我曾怀微末余温
裁决地球命运
所有悲欢与离合 牵系在指尖下方一寸
我也看银河浮沉
一生短如一瞬
没什么活成永恒 不期而遇的谁是故人

我曾怀微末余温
裁决地球命运
所有悲欢与离合 牵系在指尖下方一寸
我也看银河浮沉
一生短如一瞬
没什么活成永恒 念念不忘的谁是故人
我曾擎淋漓如焚
烧尽年少青春
灰烬褪色了白发 黯淡了梦与鲜活灵魂
我也被岁月批准
借来片刻安稳
点烛火融开冰层 才放心将往事来确认

而寰宇 而寰宇恒常运转
人海简略成亘古轻叹
孤身交付 不问来路与明天
我终于看到那个人间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