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是校园风!是原创!(大声喊

……想想感觉一直在反复地写这样一件事:你途径的,都是组成你的一部分。

那一天会是吗?



时光的信 

策:顾绝霜【洒墨琴风】@绝色清霜
曲:贰月鸟【雪鸢工作室】@贰月鸟呀
编:西风所见【予你诗话】@z西风所见
词:苹果【闲云阁】@Jayfeather媳妇
唱/和:秋一涯 @秋一涯zz
和编:秩厌 @秩厌_我给宽宽画眉毛
后:戴遥 @Lbikini
美:二妖【清平乐】@有点二妖
绘:鸦青染 @鸦青染 


流淌的时间 被成长按下快进键
哪一帧画面 记录着心愿
从蝉声走向秋色 拨开青涩的从前
翻开崭新第一页 与未来照面

是事与愿违 泪光折射某段遗憾
或勇往直前 将晨曦点燃
而故事终会结尾 铺设的伏笔依次实现
——你步入了明天

倒数三二一 我揭开序幕
阳光青空 有最明媚温度

我与你 相逢并肩
痛与悔 都分担
梦与心 占据青春各一半
理想当终点

停止的时间 被怀念按下播放键
每一幕重演 把赤诚归还
从冬夜走向春野 与犹豫的擦过肩
微笑在落笔之前 时光都释然

是事与愿违 泪光折射某段遗憾
或勇往直前 将晨曦点燃
而故事终会结尾 铺设的伏笔依次实现
——你步入了明天

倒数三二一 我揭开序幕
阳光青空 有最明媚温度

我与你 共写诗行
谢挫折 曾造访
梦与心 此刻将天光照亮
歌声被唱响

评论(2)
热度(3)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