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2018叶修生贺】永不言弃

曲:Love Forever - 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策:苏唯尘【Wise.T】 @_苏唯尘YaRaheem_  
词:苹果【闲云阁】 @Jayfeather媳妇 &苏唯尘【Wise.T】 @_苏唯尘YaRaheem_  
唱:向阳君@我向阳君很皮_ &瞎摸@瞎摸小天使  
后:NamieMeng @小萌砸啦啦啦  
美:长锋 @我有长锋  
PV:北慕 @北慕君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鸣谢:朔耳 @朔耳  


「苏唯尘」是泪水汗水中成长从容
是欢笑喜悦中成败与共
是十年在此守候
是梦想不甘于平庸

那时你转身 离开这赛场
是将要上演着何种重逢
是难言苦衷 是无上光荣
是你终成为了我们的英雄

「苹果」将刹那燃成永恒
烧出一场浴火的重生
风雪夜色之中 执一盏不灭孤灯
照彻十年战场 转身挥手那声——
“以归来续写崭新的征程”

「苏唯尘」是偶然相逢亦或注定遇到你我他
也要重头来过再次创造佳话
是你的斗志我的骄傲在此升华
是坚定的回答:「就一起加油吧!」

「苹果」是夜空中闪烁过的礼花
像你指尖一点星火坠下
是渺小的你我啊
扎根的梦终于生发

是你被岁月 曾无情封杀
也披冷眼责问做副铠甲
是从转身处 重头再出发
伞尖划开了 一场鲜活神话

「苏唯尘」又一场拼搏厮杀
成功战胜(了)最初的它
这片熟悉赛场 曾见证英雄初发
是厚积薄发的汗水年华
是梦想将被加冕如下

「苹果」经历过爱的恨的痛的你会怕吗?
撑开伞对未分(的)胜败战出回答:
万众瞩目之中你微笑着迈开步伐
向明天 向未来 向一个新神话

是夜空中闪烁过的礼花
像你指尖一点星火坠下
是渺小的你我啊
扎根的梦终于生发

是你被岁月 曾无情封杀
也披冷眼责问做副铠甲
是从转身处 重头再出发
伞尖划开了 一程爱恨交加

要有多么幸运
遇见你在那个平凡 的雪夜时分
要有多么感恩
告别你在那个 辉煌的一转身
一路一幕一步融进第六声的秒针
敲开心上回忆与期盼的门
点燃多少青春 把十年前的一个人 变成了“我们”

「苏唯尘」是泪水汗水中成长从容
是欢笑喜悦中成败与共
是十年在此守候
是梦想不甘于平庸

那时你转身 离开这赛场
是将要上演着何种重逢
是难言苦衷 是无上光荣
是你终成为了我们的英雄

这一路走来充满着太多幸福与努力
驻足回首来路时最应该感谢自己
是内心那份赤诚坚定地说永不言弃

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了十个四季
而你依旧是心怀荣耀的那个你
时光兜兜转转悄悄诉说的那个秘密
是永不言弃

评论(3)
热度(4)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