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当你杀死我/When You Kill Me

曲:斯德哥尔摩情人 - 陈奕迅
策:秋之伞【绊笙剧社】 @秋之伞伞伞伞 
监:南秦【暮秋工作室】 @恣肆201801 
词:苹果 @Jayfeather媳妇
唱:林檬洲【戏楼】@林檬洲 
后:空气大人 @听雨轩飞羽 
美:折兮 @折兮喵


我很爱你,你杀了我,枪响的那一刻我还以为只是走火了。
可是,你就是我,我如何爱我,我如何杀我?

倒转一段时间轴
流弹片飞出胸口
伤疤在渐渐愈合 倒地前起身 抬起持枪那只手
一道足迹倒退向后
记忆也褪色得老旧
好像我未曾来过 你未曾去过 世界在此刻调头
我站在故事开始的路口
选择左右或被选择左右
岁月一去不愿回头 才在漫长回溯中 发现你一秒逗留

也许是爱与恨在心房走火
才在此刻一击命中我
用枪声替唇舌倾诉某种不可说
当伪装被梦剥落 灵魂也自顾自折磨
冲动也找借口退缩
拨回光阴 某时 某刻 某秒 我质疑我
究竟你是我 或者我是我
谁才是我

在正确时光里走远
回忆是怀念的碎片
仿佛我未曾去过 你未曾来过 理智为现实声援
每个终点都在遥远明天
望穿深渊或被深渊望穿
哪段情诗唱得圆满 以吻痕烙个句点 字里行间只擦肩

火舌攀附着思维膛线向前
用悸动填充每颗子弹
瞄准好鲜活的跃动的那份快感
扳机替我咆哮出声嘶力竭的呐喊
听欲望向兴奋索求誓约而争辩
换来决定死亡的诺言
用枪声替唇舌倾诉某种不可说
当伪装被梦剥落 灵魂也自顾自折磨
冲动也找借口退缩
拨回光阴 某时 某刻 某秒 我质疑我
究竟你是我 或者我是我
你也是我

我站在故事开始的路口
选择左右或被选择左右
岁月一去不愿回头 才在漫长回溯中 发现你一秒逗留

火舌攀附着思维膛线向前
用悸动填充每颗子弹
瞄准好鲜活的跃动的那份快感
扳机替我咆哮出声嘶力竭的呐喊
也许是爱与恨在心房走火
才在此刻一击命中我
用枪声替唇舌倾诉某种不可说
当伪装被梦剥落 灵魂也自顾自折磨
冲动也找借口退缩
拨回光阴 某时 某刻 某秒 我质疑我
合眼之前呼吸写成挽歌
昭示着 悼念着 狂喜着 悲欢与离合
究竟你是我 或者我是我
我只是我
当我杀死我

评论(1)
热度(7)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