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作品之一,非常开心能做出来。 

悄悄,因为这首被酒老师眼熟啦,嘿嘿x

我爱你,可是,你是谁?


你名讳

曲:钢琴哭 - 钟嘉欣
策:顾柚子【前有山鬼】
词:苹果【闲云阁】 @Jayfeather媳妇 
白:红绍 @一抿邵红 
唱:澈谙【音韵流年】 @澈谙谙想要一只柴郡猫 
后:睡美狐 @_请叫我狐仙大人 
美:花叶枯禅【月邬阁】 @花叶枯禅

“你的眉目笑语使我病了一场,热势褪尽,还我寂寞的健康。”——木心《眉目》


天边那条大鱼翻身露出肚皮颜色青灰
我想它尾鳍悬挂的一朵鳞片摇摇欲坠
忽而有黎明燃起火 烧透了星辉
托举阳光作酒杯
泼洒爱意 神圣如祈祷的 信徒一位

于百川辛辣或甜气中尝一点口齿清脆
是不是你投身欲望时遗留的一瞬明媚
而在刻骨铭心之前 与枪火媲美
瞳孔瞄准我思维
万众审判 单细胞终于进化成人类

我念你名讳 如渴饮露水
如滴酒不沾却已烂醉
令舌尖绽开一朵馥郁玫瑰
赤手攀折同余香依偎

我念你名讳 如大病一回
如喉头漫出淋漓滋味
痛苦与欢欣彻底疯狂翻倍
我沿你一路足迹 至死不归

他们说他们的远方是南极或北极再偏北
我说我想穷此生乘一叶小舟抵达你发尾
泪光凝结树脂琥珀 封存花蕊
能与你魂魄相隔 视线交汇
几万年的风你我也曾吹

我念你名讳 如渴饮露水
如滴酒不沾却已烂醉
令舌尖绽开一朵馥郁玫瑰
赤手攀折同余香依偎

我念你名讳 如大病一回
如喉头漫出淋漓滋味
痛苦与欢欣彻底疯狂翻倍
我沿你一路足迹 至死不归

我唤你名讳 如为爱立碑
如墓志铭上青苔发霉
我是个飘摇大气层的鬼魅
缄默心脏不与你相配

我唤你名讳 如盛夏蝉蜕
如剥离外表坦诚相对
天地间所有比喻失去指挥
在你眼睫边聚会

可是 你是谁?

评论(10)
热度(20)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