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亲爱的·之一

写给cp的七夕贺礼,存档。
我好爱她。


亲爱的·之一

曲:Valder Fields
词:苹果

亲爱的 你若是某日翩跹天风
我便委身叶尖的绿
垂柳一剪 春尽处初遇
再寻坦途 各自人间去

亲爱的 你若是远空那片月
我便化身云底星
极夜尽头摇一点细碎光晕
替你拨亮天地烛芯

你若是点水蜻蜓 我便做莲塘倒影
你若是浓夏薰风 我便栖身在扇底
你若是簌簌冬色 我便撷灯燃烟絮
于百丈山河一会 而问归期未有期

亲爱的 你听到吗
你若是烟笼秋池涨夜雨
我便做细蕊 任雨打风吹去
苍苍夜泊 谢孤舟许相依

亲爱的 你若是雾山暮霭
我便摇身烂柯沧海
石火隙驹一大梦 流光来
才敢轻声讲 这平生最爱:

评论
热度(2)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