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啊。



【云²】云间童话


曲:想变得可爱

策:谨卫
词:惜北@惜北不认字儿 /消染@琮消染 /生煎@雨RAINOWO /青黛@叫我青黛吧 /淮年@旻山溪 /苹果@Jayfeather媳妇 
歌/后:温陌年 @温陌年 
美:六两 @明天又是迎接朝阳美好的一天啊 
文:淮年 @旻山溪 
预告PV:生煎 @雨RAINOWO 
正片PV:南徙【特邀】 @南徙非徒 
特别鸣谢:@叮当Yasmine 


「惜北/消染」
橘色泡泡摇曳风铃 是你的清澈四溢
他守候的那片光晕 是我安然的归期
于鹿韭微醒中牵手 然后搅拌着空气
晃鸭晃鸭晃出一整片蓝色故里

音符逐星溯几千里 亲吻远行的崎岖
反复描摹盈盈笑意 浸透了我的呼吸
那从未褪色的记忆 把浪漫染得氤氲
初见时我瞥进他眼底春光旖旎

「惜北」
他是毕生的欢喜 是我整装待发的勇气
藏在心脏处悄然汇集 沐染出晚间流萤
想把星星骗手心 让他去猜是何种的惊喜[1]
再拜托独角兽捎去三两耳语——
「多像你叆叇眼睛」

「生煎/惜北」
小鹿落入森林步履轻盈
再撞入回忆
衔来春日温柔光影
他沾着风吸吮昨日梦境

「渡卿百里/惜北」
男孩织一弯最美好爱意
再折叠月明[2]
缱绻絮语翩然远行
他踩着光寻最柔软蝶翼[3]

「惜北」
他一盏烟火秉我熏抹心悸
“带鸡头最好看的是 郑云龙 哼唧”[4]

「青黛」
夏日抱冰西瓜打盹 书桌忍笑光渐明
气泡水翻滚涌出瓶 琉璃声脆隐心绪
窗外雨与渐息蝉鸣 厨房炊烟伴柴米
年少情深无意间便是一生深情

「淮年/惜北」
雾凇轻揉醒彩樱 一起数风中葳蕤诗情
晚霞收录麦田的寰宇 向天空投递流星 
像清漪铺满泉溪 风拂落蒲公英倾洒满襟
时光缓缓勾勒出一整个春季 
聆听霞光的猫咪

「青黛」
还记年少肆意踏海摘星[5]
今与他同寻
纵迷雾四起生荆棘
红尘欢喜并肩趋光而行

「惜北」
红毯上牵胡萝卜味的云
和他同步履
摘下薄雾嬉戏晨曦
赠一本镌「不离不弃」札记

「苹果」
你看 他怀一捧心火亮银
点亮谁眼睛
发尾缀着新诗与旧影
你看 他梦一段去夜澄明
晚云向风尽处跋涉 冬色放晴
水外有春 山外有歌 而时光有心

「生煎/惜北」
婉转旋律被他轻声低吟
琴键揽天地
谢幕之后掌声四起
共他去尝如青薄的东京

「消染」
岁月为他打下细碎光影
逐一段诗意 
与他同筑昔日梦境
持最温柔爱意满载期冀

「惜北」
十指相扣并肩走入灿烂应许[6]
冲鸭我们一起争当 人生的首席[7]

[1] 灵感来源:《大船》“我想把星星送给你”
[2] 灵感来源:《我属于我自己》
[3] 灵感来源:《蝶》
[4] 灵感来源:《声入人心》某期“完蛋”语录
[5] 灵感来源:《我,堂吉诃德》“去摘遥不可及的星”
[6] 灵感来源:《愿我们》“走进灿烂应许”
[7] 灵感来源:《声入人心》

评论(1)
热度(2)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