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苹果'

山外山更长

【一樽江湖/双花】烧刀子——而酒犹热

混在太太们里的古风咸鱼打卡√,给大家打call!


【全职高手/一樽江湖-双花】而酒犹热

曲:桜音
词:苹果

是他平生欠梦圆 才向风波讨一碗
敬千百丈山川 韶光都拨乱 斟与悲欢

是他此心壑难填 才令风尘杀肝胆
洗剑光拢天地酒满 飞白长叹破银汉
逆江湖执一炬心焰

桃李寄我与伶仃春山
长栖松花赊薄云半盏
新词旧韵我放歌 醉天涯一念

是他指尖划玲珑星焰
而他赤手稚青锋点染
春野上花火成原 他扬眉向远天
斟我透襟怀 当浮一白共少年
——彼时夕色枕我眠 血光决断

是他平生欠梦圆 才向风波讨一碗
敬千百丈山川 韶光都拨乱 斟与悲欢

是他此心壑难填 才令风尘杀肝胆
洗剑光拢天地酒满 飞白长叹破银汉
叩一字走唇边情关

人间逆旅曾恋旧烟火
余烬燃成临别琉璃色
剑折狂掷向天公 问他大梦破
才浇我烧喉 棹舟渡孑然心波
生死狂澜未改 却尘封史册

是他平生欠梦圆 才向风波讨一碗
敬千百丈山川 韶光都拨乱 斟与悲欢

是他此心壑难填 才令风尘杀肝胆
洗剑光拢天地酒满 飞白长叹破银汉
花尘烙进余白一面

他缭乱掌纹都攥紧劈光阴铭刻
亲手渲染囚笼 敢挣脱
跌宕几载多摧折 又逢经年意气老山河
而我犹热

是他平生遇知己 才向闲岁借一诺
许眸中盛曙色 擦肩照彻 最为痴狂者

是他此心无坎坷 才令走笔暂泼墨
写就十年不觉而过 幸剑起争鸣一刻
逆江湖对我一回合

青史外谢你一过客

评论(6)
热度(20)

© 是个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